第810章 绝活对掏
收藏【零一小说www.01xiaoshuo.com】,热门网络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“这有点难受啊!”
米勒皱眉:
“IG现在又要面临bAN派克还是加里奥了!”
“这一局IG是不是可以全放呢?”
王多多建议:
“然后一边一个这么选。”
“我感觉不太行......”
管泽元微微摇头:
“因为如果能接受全放的话。”
“IG上一局就可以全放了。”
“但他们当时选择bAN派克。”
“这可能代表江蒙对这个派克没那么自信!”
“或者压根没练出来。”
“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。”
“也可能IG当时有其它考虑。”
“那就看他IG到底会bAN什么了啊。”
米勒紧盯屏幕:
“江蒙到底有没有把这个派克练出来呢?”
IG队内语音。
“如果我这把全放,对面一抢加里奥的话.....”
茂凯商量道:
“江蒙我给你拿派克能行吗?”
“......”
稍稍犹豫,江蒙试探道:
“教练可以给我别的吗?”
他虽然有在私下练习派克。
但还是不太敢在这种决胜局掏出来。
“要不把派克bAN了吧。”
Rookie提议:
“给Faker加里奥算了。”
茂凯问:“你们能接受吗?”
“阔以。”
“能。”
theShy和岑算先后回答。
只有Uzi在沉默了几秒后。
才开口说道:“接受!”
朱开做下决定:“那就bAN派克!”
IG三bAN派克。
t1秒锁加里奥。
镜头给到Faker。
他正在闭眼沉思。
全场欢呼。
弹幕沸腾。
【吓哭了!】
【又请神了?】
【加里奥本体来了!】
【英雄联盟最高的山来了!】
【毫无悬念的决胜局!】
.......
“坏了兄弟!”
管泽元强颜欢笑:
“世界赛bo5第五局、加里奥、Faker闭眼。”
“这三个因素加起来。”
“好像......”
“你别说了。”
米勒抬手打断:
“搞得我都有点ptSd了!”
王多多:“那就看今天咱们能不能战胜心魔了!”
IG反手拿下小丑。
镜头又给到了岑算。
他也闭上了双眼。
在脑中回想着前几局比赛的细节。
弹幕纷纷吐槽。
【???】
【你也闭眼?】
【模仿是吧?】
【大哥你模仿也选个厉害的英雄啊!】
【就是,选个小丑干鸡毛呢!】
【这什么破烂英雄!】
【真!小丑!】
.......
“我的天呐!IG居然选了个小丑!”
王多多瞪大双眼:
“两位老师怎么看?”
“我感觉得从两个方面看。”
管泽元分析道:
“如果是按照版本来说。”
“随着世界赛版本理解的深入。”
“小丑已经不符合当下环境了。”
“不过.....”
话锋一转,管泽元继续说道:
“以我这么多年的观赛经验来看。”
“像这种bo5的决胜局。”
“版本就已经不是第一考虑因素了。”
“尤其是在全局bp的赛制下!”
“被消耗的英雄实在有点多。”
“那在这时候。”
“更多需要考虑的是选手。”
“就比如说上一局的EZ。”
“他也是不符合版本的。”
“但Uzi拿出来还是打出效果了。”
“所以说。”
“只要选手有自信!”
“有熟练度!”
“是可以拿一些稍微偏离版本英雄的。”
“可是我印象当中......”
米勒回忆道:
“自从IG的小丑体系被破之后。”
“岑算就再也没玩过小丑了!”
“这手掏出来真的会有效果吗?”
“这可能要到游戏内才能知道了。”
王多多接过话:
“现在还是先看看IG第二手会选什么。”
IG锁下VN。
全场再次爆发欢呼。
弹幕也再次沸腾。
【6666!】
【神滴VN!】
【全掏绝活了呗。】
【好看!爱看。】
......
“IG这选人有点意思啊!”
米勒扬起嘴角:
“乌兹把VN都选出来了,这是打算全亮绝活了吗?”
“倒也不能这么绝对!”
管泽元提醒道:
“因为VN和小丑是不一样的。”
“小丑你选出来几乎百分百是打野。”
“但VN选出来还有一半的概率是上单。”
“他是可以摇的。”
t1反手拿下韦鲁斯+青钢影。
“t1这边也拿了两个可以摇的啊!”
王多多指向屏幕:
“韦鲁斯和青钢影。”
“一个可以上下摇。”
“一个可以上辅摇。”
“这个确实可以摇。”
管泽元赞同:
“所以现在就看IG三选什么了。”
“他们会继续保持悬念?”
“还是说先把这个VN位置定下来呢?”
IG三选剑姬。
米勒惊呼:“剑姬!”
现场欢呼声更大了。
弹幕又热闹了起来。
【来了!来了!】
【这回是真爱看了!】
【Shy哥的剑姬!】
【真!皮肤局!】
......
“那这样VN肯定是走下了。”
管泽元总结道:
“我感觉t1也不会再摇了。”
“用韦鲁斯去打VN。”
“青钢影去打剑姬。”
“应该就是他们比较想看到的画面。”
“这么看两边确实都是绝活对掏啊!”
米勒感慨:
“这版本Ad位的韦鲁斯也很少见。”
第二轮bAN人。
t1:塔姆、芮尔
IG:蔚、蕾欧娜
IG四选。
王多多:“IG四选会是什么呢?”
“我感觉应该是个中单。”
管泽元猜测:
“他们应该会最后再出辅助。”
“给江蒙一个康特位。”
“但说实话。”
“这手中单不太好出。”
“因为现在中路比较好打加里奥的。”
“应该就是永恩。”
“但IG要选永恩的话。”
“他们上中野就是三个Ad!”
“可如果选法师的话。”
“打加里奥又比较费劲。”
“这确实是比较难办。”
米勒点了点头:
“就看IG会怎么选了。”
IG四选妖姬。
现场议论纷纷。
弹幕乱成一团。
【?选妖姬打加里奥?】
【Rookie疯了?】
【绝活掏上瘾了?】
【IG这什么破阵容啊?】
【真就纯玩绝活其它都不管了?】
【这不明显教练组没战术了么,只能让选手掏绝活。】
【纯副作用教练组。】
......
“妖姬吗?”
米勒质疑:
“感觉IG是不是有点太执着于掏绝活了啊?”
“确实有点啊!”
王多多附和:
“妖姬打加里奥是比较劣势的,除非他是出长剑的那种。”
“但IG目前最大的问题......”
管泽元强调:
“还真不是妖姬怎么打加里奥!”
“而是他们在选了这手妖姬之后。”
“让整体阵容变得非常畸形!”
“你们看IG现在这四手。”
“剑姬、小丑、妖姬和VN。”
“这四个基本没有开团能力。”
“也没有一个严格意义上的前排。”
“这就导致江蒙后续要干的活有点太多了!”
“身上的压力也会很大。”
米勒:“那就看江蒙会选什么吧。”
“这有点难受啊!”
米勒皱眉:
“IG现在又要面临bAN派克还是加里奥了!”
“这一局IG是不是可以全放呢?”
王多多建议:
“然后一边一个这么选。”
“我感觉不太行......”
管泽元微微摇头:
“因为如果能接受全放的话。”
“IG上一局就可以全放了。”
“但他们当时选择bAN派克。”
“这可能代表江蒙对这个派克没那么自信!”
“或者压根没练出来。”
“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。”
“也可能IG当时有其它考虑。”
“那就看他IG到底会bAN什么了啊。”
米勒紧盯屏幕:
“江蒙到底有没有把这个派克练出来呢?”
IG队内语音。
“如果我这把全放,对面一抢加里奥的话.....”
茂凯商量道:
“江蒙我给你拿派克能行吗?”
“......”
稍稍犹豫,江蒙试探道:
“教练可以给我别的吗?”
他虽然有在私下练习派克。
但还是不太敢在这种决胜局掏出来。
“要不把派克bAN了吧。”
Rookie提议:
“给Faker加里奥算了。”
茂凯问:“你们能接受吗?”
“阔以。”
“能。”
theShy和岑算先后回答。
只有Uzi在沉默了几秒后。
才开口说道:“接受!”
朱开做下决定:“那就bAN派克!”
IG三bAN派克。
t1秒锁加里奥。
镜头给到Faker。
他正在闭眼沉思。
全场欢呼。
弹幕沸腾。
【吓哭了!】
【又请神了?】
【加里奥本体来了!】
【英雄联盟最高的山来了!】
【毫无悬念的决胜局!】
.......
“坏了兄弟!”
管泽元强颜欢笑:
“世界赛bo5第五局、加里奥、Faker闭眼。”
“这三个因素加起来。”
“好像......”
“你别说了。”
米勒抬手打断:
“搞得我都有点ptSd了!”
王多多:“那就看今天咱们能不能战胜心魔了!”
IG反手拿下小丑。
镜头又给到了岑算。
他也闭上了双眼。
在脑中回想着前几局比赛的细节。
弹幕纷纷吐槽。
【???】
【你也闭眼?】
【模仿是吧?】
【大哥你模仿也选个厉害的英雄啊!】
【就是,选个小丑干鸡毛呢!】
【这什么破烂英雄!】
【真!小丑!】
.......
“我的天呐!IG居然选了个小丑!”
王多多瞪大双眼:
“两位老师怎么看?”
“我感觉得从两个方面看。”
管泽元分析道:
“如果是按照版本来说。”
“随着世界赛版本理解的深入。”
“小丑已经不符合当下环境了。”
“不过.....”
话锋一转,管泽元继续说道:
“以我这么多年的观赛经验来看。”
“像这种bo5的决胜局。”
“版本就已经不是第一考虑因素了。”
“尤其是在全局bp的赛制下!”
“被消耗的英雄实在有点多。”
“那在这时候。”
“更多需要考虑的是选手。”
“就比如说上一局的EZ。”
“他也是不符合版本的。”
“但Uzi拿出来还是打出效果了。”
“所以说。”
“只要选手有自信!”
“有熟练度!”
“是可以拿一些稍微偏离版本英雄的。”
“可是我印象当中......”
米勒回忆道:
“自从IG的小丑体系被破之后。”
“岑算就再也没玩过小丑了!”
“这手掏出来真的会有效果吗?”
“这可能要到游戏内才能知道了。”
王多多接过话:
“现在还是先看看IG第二手会选什么。”
IG锁下VN。
全场再次爆发欢呼。
弹幕也再次沸腾。
【6666!】
【神滴VN!】
【全掏绝活了呗。】
【好看!爱看。】
......
“IG这选人有点意思啊!”
米勒扬起嘴角:
“乌兹把VN都选出来了,这是打算全亮绝活了吗?”
“倒也不能这么绝对!”
管泽元提醒道:
“因为VN和小丑是不一样的。”
“小丑你选出来几乎百分百是打野。”
“但VN选出来还有一半的概率是上单。”
“他是可以摇的。”
t1反手拿下韦鲁斯+青钢影。
“t1这边也拿了两个可以摇的啊!”
王多多指向屏幕:
“韦鲁斯和青钢影。”
“一个可以上下摇。”
“一个可以上辅摇。”
“这个确实可以摇。”
管泽元赞同:
“所以现在就看IG三选什么了。”
“他们会继续保持悬念?”
“还是说先把这个VN位置定下来呢?”
IG三选剑姬。
米勒惊呼:“剑姬!”
现场欢呼声更大了。
弹幕又热闹了起来。
【来了!来了!】
【这回是真爱看了!】
【Shy哥的剑姬!】
【真!皮肤局!】
......
“那这样VN肯定是走下了。”
管泽元总结道:
“我感觉t1也不会再摇了。”
“用韦鲁斯去打VN。”
“青钢影去打剑姬。”
“应该就是他们比较想看到的画面。”
“这么看两边确实都是绝活对掏啊!”
米勒感慨:
“这版本Ad位的韦鲁斯也很少见。”
第二轮bAN人。
t1:塔姆、芮尔
IG:蔚、蕾欧娜
IG四选。
王多多:“IG四选会是什么呢?”
“我感觉应该是个中单。”
管泽元猜测:
“他们应该会最后再出辅助。”
“给江蒙一个康特位。”
“但说实话。”
“这手中单不太好出。”
“因为现在中路比较好打加里奥的。”
“应该就是永恩。”
“但IG要选永恩的话。”
“他们上中野就是三个Ad!”
“可如果选法师的话。”
“打加里奥又比较费劲。”
“这确实是比较难办。”
米勒点了点头:
“就看IG会怎么选了。”
IG四选妖姬。
现场议论纷纷。
弹幕乱成一团。
【?选妖姬打加里奥?】
【Rookie疯了?】
【绝活掏上瘾了?】
【IG这什么破阵容啊?】
【真就纯玩绝活其它都不管了?】
【这不明显教练组没战术了么,只能让选手掏绝活。】
【纯副作用教练组。】
......
“妖姬吗?”
米勒质疑:
“感觉IG是不是有点太执着于掏绝活了啊?”
“确实有点啊!”
王多多附和:
“妖姬打加里奥是比较劣势的,除非他是出长剑的那种。”
“但IG目前最大的问题......”
管泽元强调:
“还真不是妖姬怎么打加里奥!”
“而是他们在选了这手妖姬之后。”
“让整体阵容变得非常畸形!”
“你们看IG现在这四手。”
“剑姬、小丑、妖姬和VN。”
“这四个基本没有开团能力。”
“也没有一个严格意义上的前排。”
“这就导致江蒙后续要干的活有点太多了!”
“身上的压力也会很大。”
米勒:“那就看江蒙会选什么吧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