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11章 开
收藏【零一小说www.01xiaoshuo.com】,热门网络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!
“不过在此之前.....”
王多多提醒道:
“可能要看t1的野辅会出什么。”
t1接连拿下赵信+列娜塔。
米勒:“这韦鲁斯+列娜塔的下路有点厉害啊!”
王多多:“那现在就看江蒙会选什么应对了!”
“应该是应对不了的。”
管泽元摇头:
“因为按照IG目前阵容来看。”
“江蒙这手只能补硬辅。”
“而VN不管搭配什么硬辅。”
“线上都不可能打过韦鲁斯+列娜塔。”
“当然这版本对线稍微吃亏一点问题也不大。”
“只要不炸线就没事。”
“不过我特别好奇的一点。”
“就是在场上几乎人手都掏绝活的情况下。”
“江蒙会拿什么呢?”
“他的绝活是什么?”
此话一出。
弹幕议论纷纷。
【睡粉啊!那还用说。】
【哈哈哈!睡粉王名不虚传。】
【黑子够了!最后一局就不能给江蒙加个油?】
【就是,你们都不希望IG夺冠?】
【加个屁!】
【让这种睡粉的人夺冠?】
【夺冠了老子也黑!】
【这件事我能说江蒙一辈子!】
......
卡在最后一秒。
IG锁下时光老头。
现场和弹幕一起爆炸。
【?????】
【这什么东西?】
【啊?】
【疯了?】
【江蒙自暴自弃了?】
......
米勒:“时光吗?”
王多多:“时光好像不太搭IG的阵容啊!”
“这绝对不搭啊!”
管泽元强调:
“IG这阵容缺的是开团和前排!”
“这两点时光一个都不占!”
“而且在我的印象中。”
“江蒙好像也没玩过时光啊。”
“不存在说硬拿绝活!”
米勒:“那IG为什么要拿这手时光呢?”
管泽元:“这我感觉只能赛后采访问一下了。”
弹幕狂喷。
【?比赛还没开始打就赛后采访上了?】
【奶起来了?】
【就IG这阵容还能采访吗?】
【冷知识,输了的队伍也有媒体采访。】
【有没有江蒙粉丝说说,这手时光江蒙会玩吗?】
【傻瓜,现在江蒙哪有粉丝。】
......
稍稍调整。
双方阵容出炉。
t1:青钢影、赵信、加里奥、韦鲁斯、列娜塔
IG:剑姬、小丑、妖姬、VN、时光
“这么摊开一看的话......”
王多多总结道:
“t1的阵容优势是比较明显的。”
“IG可能会有点难玩。”
“这都不是难玩了兄弟!”
管泽元指向屏幕:
“光看阵容的话。”
“这把就是9、1开。”
“因为IG这边是纯三无阵容。”
“无控制!”
“无前排!”
“无AoE!”
“这就导致了什么呢。”
“首先。”
“IG没有开团能力!”
“当然你要说小丑开个假身过去炸五个算开团。”
“那我没话说。”
“反正以正常思路来看。”
“IG这阵容就是没开团。”
“他们打团只能被动接。”
“换句话说。”
“这局团战主动权完全在t1手上!”
“其次!”
“由于没前排。”
“IG干什么都会很被动!”
“比如说t1打大龙了。”
“IG去不去?”
“去了谁走前面?”
“IG哥几个谁能吃t1一套?”
“哪怕时光大招能复活。”
“被复活那个的人起来之后阵型也早就被冲散了。”
“最后!”
“也是最关键的一点!”
“IG这阵容甚至连拖的资本都没有。”
“因为他们在面对t1推进的时候。”
“是没有一点清线能力的!”
“可能这么说有些观众不理解。”
“我举个例子。”
“比如说26、7分钟的时候。”
“t1拿了大龙开始推进。”
“那代入IG的视角。”
“剑姬、小丑、妖姬、VN和时光。”
“这兄弟五个在一起!”
“面对一波大龙兵线进塔。”
“他们能做什么呢?”
“让你这么一说.....”
米勒侧过头:
“我怎么感觉是10、0开呢?”
“那倒也不至于。”
管泽元安抚道:
“IG还是有赢面的。”
“就是不多而已。”
“反正我能想到的。”
“IG这把唯一能赢的路子。”
“就是妖姬和剑姬无限单带!”
“然后小丑时不时的去边线偷一个。”
“这样或许能把t1拖死。”
“不过!”
话锋一转,管泽元继续说道:
“这一套说起来简单。”
“做起来是相当难的!”
“因为t1这阵容抓边实在是太厉害了!”
“青钢影+加里奥。”
“哥俩只要不配合失误。”
“两个大招下来。”
“IG这边没有一个人能顶住!”
“你们别看有个时光可以给大。”
“但大多数情况下。”
“时光不可能在边路待着。”
“他只能保护VN。”
“所以说!”
“IG这把想赢的话。”
“边带就不能出失误!”
“说直接一点。”
“就是t1要去抓边的时候。”
“IG得有人能站出来及时提醒或者反蹲!”
米勒:“那感觉岑算这把发挥很关键啊!”
“那不是一般的关键!”
管泽元接过话:
“我刚才说过!”
“IG想赢第五局。”
“岑算就必须站出来。”
“但目前这个情况来看。”
“这把光站出来肯定是不行了。”
“岑算得是重回巅峰!”
“算到场上的一切。”
“最起码得让IG变成之前那种抓不死的状态。”
“这样才能赢t1。”
“那就看看岑算到底能不能重回巅峰吧!”
王多多正对镜头:
“让我们进入今天。”
“也是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!”
“IG对战t1!”
“究竟谁能战胜对方!”
“成为S16冠军!”
双方教练碰拳。
比赛开始。
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。
弹幕吵成一片。
【岑算加油啊!】
【重回一把巅峰吧。】
【可拉倒吧,岑算已经不行了。】
【算了,这把肯定输了。】
【阵容出来IG就输了。】
【毫无悬念的决胜局。】
......
进入游戏。
米勒:“岑算果然还是用了自己的皮肤啊。”
“而且他还是个征服者小丑。”
管泽元补充道:
“应该是出那种战士装的。”
“那两位老师觉得......”
王多多试探:
“岑算这局会怎么开野呢?”
米勒:“他不会又让双bUFF吧?”
“这个我觉得不可能。”
管泽元反驳:
“因为IG这局在红色方。”
“VN拿蓝没用。”
“不过按照岑算性格来说。”
“给theShy一个红倒是可能。”
“当然也可能是其它开法。”
“比如说。”
“小组赛God选手展示过的。”
“开局往F6放三个盒子然后直接入侵!”
米勒:“那就看岑算会选哪种了啊!”
“不过在此之前.....”
王多多提醒道:
“可能要看t1的野辅会出什么。”
t1接连拿下赵信+列娜塔。
米勒:“这韦鲁斯+列娜塔的下路有点厉害啊!”
王多多:“那现在就看江蒙会选什么应对了!”
“应该是应对不了的。”
管泽元摇头:
“因为按照IG目前阵容来看。”
“江蒙这手只能补硬辅。”
“而VN不管搭配什么硬辅。”
“线上都不可能打过韦鲁斯+列娜塔。”
“当然这版本对线稍微吃亏一点问题也不大。”
“只要不炸线就没事。”
“不过我特别好奇的一点。”
“就是在场上几乎人手都掏绝活的情况下。”
“江蒙会拿什么呢?”
“他的绝活是什么?”
此话一出。
弹幕议论纷纷。
【睡粉啊!那还用说。】
【哈哈哈!睡粉王名不虚传。】
【黑子够了!最后一局就不能给江蒙加个油?】
【就是,你们都不希望IG夺冠?】
【加个屁!】
【让这种睡粉的人夺冠?】
【夺冠了老子也黑!】
【这件事我能说江蒙一辈子!】
......
卡在最后一秒。
IG锁下时光老头。
现场和弹幕一起爆炸。
【?????】
【这什么东西?】
【啊?】
【疯了?】
【江蒙自暴自弃了?】
......
米勒:“时光吗?”
王多多:“时光好像不太搭IG的阵容啊!”
“这绝对不搭啊!”
管泽元强调:
“IG这阵容缺的是开团和前排!”
“这两点时光一个都不占!”
“而且在我的印象中。”
“江蒙好像也没玩过时光啊。”
“不存在说硬拿绝活!”
米勒:“那IG为什么要拿这手时光呢?”
管泽元:“这我感觉只能赛后采访问一下了。”
弹幕狂喷。
【?比赛还没开始打就赛后采访上了?】
【奶起来了?】
【就IG这阵容还能采访吗?】
【冷知识,输了的队伍也有媒体采访。】
【有没有江蒙粉丝说说,这手时光江蒙会玩吗?】
【傻瓜,现在江蒙哪有粉丝。】
......
稍稍调整。
双方阵容出炉。
t1:青钢影、赵信、加里奥、韦鲁斯、列娜塔
IG:剑姬、小丑、妖姬、VN、时光
“这么摊开一看的话......”
王多多总结道:
“t1的阵容优势是比较明显的。”
“IG可能会有点难玩。”
“这都不是难玩了兄弟!”
管泽元指向屏幕:
“光看阵容的话。”
“这把就是9、1开。”
“因为IG这边是纯三无阵容。”
“无控制!”
“无前排!”
“无AoE!”
“这就导致了什么呢。”
“首先。”
“IG没有开团能力!”
“当然你要说小丑开个假身过去炸五个算开团。”
“那我没话说。”
“反正以正常思路来看。”
“IG这阵容就是没开团。”
“他们打团只能被动接。”
“换句话说。”
“这局团战主动权完全在t1手上!”
“其次!”
“由于没前排。”
“IG干什么都会很被动!”
“比如说t1打大龙了。”
“IG去不去?”
“去了谁走前面?”
“IG哥几个谁能吃t1一套?”
“哪怕时光大招能复活。”
“被复活那个的人起来之后阵型也早就被冲散了。”
“最后!”
“也是最关键的一点!”
“IG这阵容甚至连拖的资本都没有。”
“因为他们在面对t1推进的时候。”
“是没有一点清线能力的!”
“可能这么说有些观众不理解。”
“我举个例子。”
“比如说26、7分钟的时候。”
“t1拿了大龙开始推进。”
“那代入IG的视角。”
“剑姬、小丑、妖姬、VN和时光。”
“这兄弟五个在一起!”
“面对一波大龙兵线进塔。”
“他们能做什么呢?”
“让你这么一说.....”
米勒侧过头:
“我怎么感觉是10、0开呢?”
“那倒也不至于。”
管泽元安抚道:
“IG还是有赢面的。”
“就是不多而已。”
“反正我能想到的。”
“IG这把唯一能赢的路子。”
“就是妖姬和剑姬无限单带!”
“然后小丑时不时的去边线偷一个。”
“这样或许能把t1拖死。”
“不过!”
话锋一转,管泽元继续说道:
“这一套说起来简单。”
“做起来是相当难的!”
“因为t1这阵容抓边实在是太厉害了!”
“青钢影+加里奥。”
“哥俩只要不配合失误。”
“两个大招下来。”
“IG这边没有一个人能顶住!”
“你们别看有个时光可以给大。”
“但大多数情况下。”
“时光不可能在边路待着。”
“他只能保护VN。”
“所以说!”
“IG这把想赢的话。”
“边带就不能出失误!”
“说直接一点。”
“就是t1要去抓边的时候。”
“IG得有人能站出来及时提醒或者反蹲!”
米勒:“那感觉岑算这把发挥很关键啊!”
“那不是一般的关键!”
管泽元接过话:
“我刚才说过!”
“IG想赢第五局。”
“岑算就必须站出来。”
“但目前这个情况来看。”
“这把光站出来肯定是不行了。”
“岑算得是重回巅峰!”
“算到场上的一切。”
“最起码得让IG变成之前那种抓不死的状态。”
“这样才能赢t1。”
“那就看看岑算到底能不能重回巅峰吧!”
王多多正对镜头:
“让我们进入今天。”
“也是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!”
“IG对战t1!”
“究竟谁能战胜对方!”
“成为S16冠军!”
双方教练碰拳。
比赛开始。
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。
弹幕吵成一片。
【岑算加油啊!】
【重回一把巅峰吧。】
【可拉倒吧,岑算已经不行了。】
【算了,这把肯定输了。】
【阵容出来IG就输了。】
【毫无悬念的决胜局。】
......
进入游戏。
米勒:“岑算果然还是用了自己的皮肤啊。”
“而且他还是个征服者小丑。”
管泽元补充道:
“应该是出那种战士装的。”
“那两位老师觉得......”
王多多试探:
“岑算这局会怎么开野呢?”
米勒:“他不会又让双bUFF吧?”
“这个我觉得不可能。”
管泽元反驳:
“因为IG这局在红色方。”
“VN拿蓝没用。”
“不过按照岑算性格来说。”
“给theShy一个红倒是可能。”
“当然也可能是其它开法。”
“比如说。”
“小组赛God选手展示过的。”
“开局往F6放三个盒子然后直接入侵!”
米勒:“那就看岑算会选哪种了啊!”